“接下去还会继续在K12领域发掘新的业务增长机会,比如目前正在进行奥数、英语、SAT出国留学、STEAM教育、高端幼儿园以及素质教育等多个产品线的开发和布局,从精锐的角度来说,目标是希望打通线上线下。”精锐方面称。

精锐教育千万元投资家教O2O公司“学吗”

2015-11-05 16:24: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1月6日消息,精锐教育方面对多知网透露,精锐以千万元投资了家教O2O 公司“学吗”。
 
        据介绍,“学吗”定位K12家教O2O,面向小学、初中、高中人群,采用线上选课+线下辅导+回到线上评价、沟通、答疑的模式。
 
        学吗分为学生版和老师版。在学生版中,学生可以选择科目,查看老师详情,再进行课程购买。上课方式分为一对一和拼课(2-3人),但现在从学生端看来,拼课功能并没有上线。
 
        相比其他家教O2O公司,学吗的产品增加了测评功能,学生可以选择自己的所在年级和科目做测试,但就多知网实际测试来看,这个功能更多地停留在概念阶段,产品体验有待于提升。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学吗为每位平台上的老师都照了风格统一的宣传照,目前学吗平台上有50名老师,在教师展示页面,学吗从老师的教学理念、教学经历、教学特长、相关荣誉、专业资质和评价这六个维度作为给家长判断老师好坏的依据。
 
 
        同时,软件内置的提问版块使得学生在做作业的过程中提交自己不会的问题,以悬赏分数的形式分发给后端的老师作答。
 
        精锐方面称,在精锐的五年规划中,将针对K12产业链的上下游进行一些布局,去年在已经斥五千万进行了一系列战略投资,其中包括上海的国际学校、针对大众市场的线上辅导项目“一米辅导”、FE大学生商业竞赛、南京的网络错题本等。
 
        “接下去还会继续在K12领域发掘新的业务增长机会,比如目前正在进行奥数、英语、SAT出国留学、STEAM教育、高端幼儿园以及素质教育等多个产品线的开发和布局,从精锐的角度来说,目标是希望打通线上线下。”精锐方面称。(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