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为学校提供IT整合方案服务的康邦科技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7.6亿元。

立思辰拟17.6亿元收购校园IT服务商康邦科技100%股权

2015-11-02 16:19: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1月2日消息,今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为学校提供IT整合方案服务的康邦科技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7.6亿元。

  立思辰在公告中称,拟向特定对象王邦文等7名自然人及康邦精华、康邦精英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康邦科技100%的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康邦科技交易对价的24%,总价4.22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康邦科技交易对价的 76%,总计13.38亿元,总计发行股份数为6523万股。

  同时,康邦科技在被收购时做出业绩承诺:

  康邦科技2015年度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2015年和2016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人民币1.84亿元,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人民币3.192亿元,同时承诺,康邦科技2018年度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7576万元。

  资料显示,康邦科技成立于1996年6月,其主要业务是提供面向智慧校园的IT整合服务,以智慧校园整体建设和运维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硬件配套、系统集成和运维外包在内的整体服务方案。

  官网显示,在2012年,康邦科技成立康邦现代职业技能学院,自主开发互联网营销与电子商务等互联网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混合式实践教学平台,成立专业课件研发与制作团队,开启教学研发与实训精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