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的核心仍然集中在MOOC课程能否受到认可的问题,若政府推动,再结合相应政策,接受学生修的MOOC学分,或者将MOOC作为学生接受知识的一种手段,结合MOOC课程在课堂做线下实践活动,或许能够使得MOOC的用户活跃度进一步提升。

新加坡政府参投Coursera C轮背后的逻辑在哪?

2015-10-30 16:56: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Coursera的C轮融资额再次被刷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有限公司(EDBI)宣布参与Coursera的C轮融资。

  消息称,此次投资完成后Coursera的该轮融资额达到6110万美元,根据此前Coursera C轮融资额4950万美元的消息,此次EDBI大约投入了1150万。

  EDBI的CEO Chu Swee Yeok 在声明中表示:“EDBI 很乐意助力 Coursera 在新加坡地区的拓展计划,这也是新加坡政府打造优质、先进教育系统的关键一步。”

  近几年以来,MOOC因其便利性逐渐受到各方关注,但另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MOOC的完成率一直处于比较低的水平,过去的一年多,各个大学纷纷开始探索MOOC的录制和使用,甚至因此开放了不同的MOOC平台,但同样的问题在大学的推动下仍然难以解决。

  问题的核心仍然集中在MOOC课程能否受到认可的问题,若政府推动,再结合相应政策,接受学生修的MOOC学分,或者将MOOC作为学生接受知识的一种手段,结合MOOC课程在课堂做线下实践活动,或许能够使得MOOC的用户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