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银润投资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已经于2015年10月23日完成在开曼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全部程序。

银润投资收购学大进展:完成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程序

2015-10-27 10:36: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27日消息,今日银润投资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已经于2015年10月23日完成在开曼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全部程序。
 
        此次设立子公司法定股本5万美元,每股面值1美元,实际已经发行股本1美元,该公司的全部股份由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
 
        此前,在收购学大的方案中显示, 银润投资拟向西藏紫光育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健坤长青通信投资有限公司、舟山学思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乐金兄弟投资有限公司、西藏乐耘投资有限公司、西藏谷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科劲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研宝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以学大教育签约及领酬员工为参与对象设立的银润投资首期 1 号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募集金额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其中23亿元用于收购学大100%股份。
 
        具体收购方式为,银润投资拟在境外设立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吸收合并收购学大教育。同时,作为上述交易的先决条件,公司应在吸收合并学大教育合并交割前,完成对学大信息100%股权的收购以及VIE架构的拆除。
 
        虽然还需要经过国资监管部门,学大教育股东、美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商务部门、外汇管理部门、中国证监会、当地发改部门等的层层审批,随着境外子公司的设立,银润投资对学大的收购事宜又进了一步。多知网将继续关注此次收购进展。(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