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K12 答疑产品“辅导团”宣布完成上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石资本、拓维资本。

获上千万A轮融资的K12答疑产品辅导团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2015-10-20 10:16: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20日消息,近日,K12 答疑产品“辅导团”宣布完成上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石资本、拓维资本。
 
        辅导团覆盖从小学到高中学科,主要有拍照提问、作业检查、历年考题、微课辅导四个功能,其中,辅导团使用在图片上打标注的方式,对学生拍照上传的作业做批改和解答,并在适当位置加入语音讲解。拍照答疑采取悬赏学点的方式,学生可以任选悬赏的学点数,系统默认的最低悬赏学点为1.2点,对应人民币1.2元。
 
 
        辅导团还有“学情分析”功能,每次作业检查后,都会给出检查结果,错题分析统计,方便学生总结一个阶段的学习成果,有针对性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果。
 
        此外,辅导团一些老师已经开始了微课课程,多知网登陆辅导团APP发现,这些课多为100学点(100元)一个课程,每个课程10课时左右。
 
        据官方透露,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5万的用户,累计完成数百万的答题量,每天产生超过数千份作业提问,在学科方面数学题目占到总体的63%。
 
        据悉,辅导团部分功能已经接入拓维产品“云校园”中,并且正在实现更多的业务对接,双方将共同建立“渠道+服务”的战略合作模式。不久前,辅导团宣布与“阳光喔”作文合作,尝试在线平台业务。
 
        从功能来看,辅导团是希望直接用老师线上答疑的方式收费,除了新用户赠送若干学点用于体验之外,辅导团是一个直接向学生收费的产品,虽然若靠自然增长获取用户并留存用户与漏斗状转化的同类产品相比稍难,但背靠拓维渠道,可以解决一部分用户来源问题。
 
        现在,拍照答疑第一梯队小猿搜题、作业帮、学霸君领跑,在拍照答疑之后,各家公司在做拍照答疑到语音答疑或一对一辅导课程的转化,不仅如此,以学大、京翰等传统机构以及传统教学硬件公司都已经进入这一市场,答疑市场竞争情况日益激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