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商家在设计宝发布需求,设计师接单,最终交单之前,商家支付的项目款项由设计宝监管,双方都确认项目结束后,设计宝会将这笔交易金额返还给设计师,会抽取5%的交易担保服务费。

美术宝推设计师接单APP“设计宝”,收担保费尝试变现

2015-10-16 17:1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6日消息,近日,多知网了解到美术教育O2O平台美术宝发布了定位为设计师交流、接单的APP“设计宝”。美术宝对设计宝的介绍是设计师在线交流、分享设计心得,寻找设计素材,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接项目,闲暇的时间做点私活。

        因为设计宝的一部分功能是设计师闲暇时间接活,所以在用户注册时,系统就会要求用户标明身份:设计师或商家。想要吸引更多的商家来设计宝发布需求,前提是现有设计师的产品品质好,相应的对设计师的水平要求也比较高。所以设计宝在审核设计师申请时,从作品、经历、毕业院校三个角度考核设计师。如果商家在设计宝发布需求,设计师接单,最终交单之前,商家支付的项目款项由设计宝监管,双方都确认项目结束后,设计宝会将这笔交易金额返还给设计师,但是会抽取5%的交易担保服务费。

       美术宝方面称,交易担保功能目的就是保证这个平台用户的使用体验,包括设计师作品品质、为设计师服务等,另一点是收取担保费也是美术宝增加变现渠道。虽然国内的设计及艺术市场潜力很大,但是由于商家和设计师信息不对称,所以设计宝想要搭建一个双方直接联系的桥梁。

       美术宝APP 于2014年11月上线,APP上提供学生在线咨询、指导、大量图像素材、美术院校信息、美术系统课程等功能。2015年4月21日,美术教育O2O平台美术宝宣布获得蓝驰创投领投、顺为资本跟投的3000万元A轮投资。(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