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5日,北京万科正式发布了“V-LINK”社区服务系列产品中关注学习与教育领域的“V-Learn”。入驻此次试营业的 V-learn的机构包括锐芒艺术、红黄蓝、果核科学等10家培训机构。课程内容包括书法、音乐、美术、早教、舞蹈等。

万科增加社区教育服务,全龄学习平台V-learn将试营业

2015-10-14 21:52: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近日,万科社区服务品牌V-link旗下的全龄学习平台 V-learn将试营业。该学习平台希望为万科业主打造跨年龄,多课程、进社区的便捷学习平台。

  今年4月20日,万科发布了万科社区服务品牌V-Link。V-Link社区打造的内涵包括We Work(创业社区)、We Health(健康社区)、We Learn(成长社区)、We Share(共享社区)等四大方面的建设。We Learn在空间上主打分时教育理念、共享空间的设计,VK-Learning Center在社区公共空间与创业者一起打造分时的教育配套,如面向幼儿的早教,面向青少年的4点半学堂,面向青年的职业培训,面向老年人的兴趣小组等。

  今年8月5日,北京万科正式发布了“V-LINK”社区服务系列产品中关注学习与教育领域的“V-Learn”。

  多知网看到,入驻此次试营业的 V-learn的机构包括锐芒艺术、红黄蓝、果核科学等10家培训机构。课程内容包括书法、音乐、美术、早教、舞蹈等。

  据万科方面表示,未来V-Learn的查询、选课、报名、支付,以及后期还将拓展的教室预定、拼班等复杂功能,都将通过V-Link线上平台实现。这样不仅可以提升管理效率、优化客户使用体验,更能在用户量达到一定数量后,推出线上平台2.0的APP版本,完整实现V-link移动互联社区的概念。

  据多知网了解,世茂地产、万通地产都有意在自建地产项目中增加教育服务。(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