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基础设施监控的SaaS平台监控易宣布获得由真格基金和达内科技1300万元天使投资。监控易董事长胡建强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平台建设、营销推广服务、渠道拓展以及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基础设施监控平台监控易获真格、达内1300万元天使投资

2015-10-14 17:42: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近日,专注于基础设施监控的SaaS平台监控易宣布获得由真格基金和达内科技1300万元天使投资。监控易董事长胡建强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平台建设、营销推广服务、渠道拓展以及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据了解,此次达内科技与真格基金投资监控易,主要是认可监控易的理念和核心团队。监控易董事长胡建强称:“监控易的定位不仅是要解决用户基本的监控问题,还要让监控更便捷、高效、安全,这包含了现代企业业务应用平移网络化以后,对简化IT运维过程、提高运维效率的追求。”

  监控易于今年7月底上线运营,目前有10000多家企业进驻、30000多个网管员终端,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制造业、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

  监控易官方称,监控易是基于“云理念”的监控平台,一站式监控全部IT资源,一个安装包解决所有问题,支持单机到分布式的多种部署方式。(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