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入驻百学汇的机构主要是新东方根据机构的教学水平、服务、家长口碑、未来发展潜力等标准去筛选的。如果入驻的机构发展不好,将会被新东方百学汇淘汰。

新东方百学汇素质教育中心正式运营,未来一年开3-5家

2015-10-11 17:33: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今日,首家新东方百学汇素质教育中心正式运营。该中心向4-14岁青少年提供平一站式素质教育服务,提供的课程有音乐、美术、科学、戏剧、历史、武术、击剑、跆拳道、机器人、舞蹈等素质教育课程,并且配合有辅导、托管、餐饮、活动等成长培养服务。

  但是,这些课程并不是由新东方提供,是由入驻百学汇的各家教育机构提供。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王立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在经过前期大量调研后发现,素质教育的门类广泛,各个领域之间的差别比语文、数学、英语之间的差别还大。想要自己研发课程基本不可能。所以,新东方决定引进在教学、服务、家长口碑等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机构入驻百学汇平台。

图为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开业典礼现场

  首批入驻百学汇的机构主要是新东方根据机构的教学水平、服务、家长口碑、未来发展潜力等标准去筛选的。如果入驻的机构发展不好,将会被新东方百学汇淘汰。

  王立透露,对于入驻百学汇的机构的考核方式采取了对新东方学校的考核方式,与这些机构的分账与机构的教学、服务、口碑紧密挂钩。当学员消耗完相应课时后,新东方百学汇才会把这些消耗完的课程费用返还给机构。这样,就不会出现学员课没上完、机构跑路的现象。未来一年,新东方还将在全国开设3-5家百学汇素质教育中心。

图为百学汇CEO王立

  百学汇教育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4日,新任CFO杨志辉担任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新东方素质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王立出任总裁。在成立百学汇前一天,新东方战略投资了机器人教育公司乐博乐博。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将实现素质教育与应试培训互补,完善在教育领域的布局。“新东方将不再是一家外语培训和考试培训机构,而是要打造成最优秀的提供各种教育资源和服务的平台,打造教育生态圈,形成一个共生共赢的生态链。”(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