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凤凰传媒、好未来、学科网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宋吉述介绍了三方此次战略合作的背景、合作内容、合作目标。

凤凰传媒好未来学科网披露合作方案:四措施拓展公立校

2015-10-10 11:37: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今日,在凤凰传媒、好未来、学科网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宋吉述介绍了三方此次战略合作的背景、合作内容、合作目标。

  此次的合作内容包括:结合凤凰传媒的教材助学读物等校内资源和好未来校外辅导资源,面向家长、学生提供校内校外一体化的学习解决方案;

  结合双方内部技术研究实力,就数字内容研发、数字化学习软件开发方面展开合作;

  结合凤凰传媒的教育营销渠道资源和好未来的家长资源,向用户进行教育服务产品推广;

  结合凤凰传媒的商业地产资源和好未来的教育培训机构运营经验,在地域、品种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外培训领域。

  宋吉述称,通过三方合作,以公立校为目标,加大市场占有率,扩大垄断性优势,增加一站式服务能力;加快学科网转型。

  凤凰传媒董事长陈海燕发言时表示,未来将会促使学科网独立上市。

  为何此次三方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宋吉述称,此次三方都看好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据艾瑞咨询统计,2013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839亿元,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为1733.9亿元。在中国在线教育未来的发展中,K12领域是最庞大、最有发展潜力的。凤凰传媒、好未来认可学科网未来的发展潜力,而教育产业链比较长,各家公司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三方可以进行上下游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