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集团已经收购Learndirect的电子化考试部门,此前,培生先后出售了旗下的《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两大媒体业务,意在将业务集中于在教育与培训方向。

培生数字化转型新动向:收购Learndirect电子化考试部门

2015-10-07 20:39: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培生集团已经收购Learndirect的电子化考试部门,此前,培生先后出售了旗下的《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两大媒体业务,意在将业务集中于在教育与培训方向。
 
        外媒评论称,对Learndirect的收购是培生集团向一家以教育和培训为核心的集团转型的重要标志。自2011年以来,Learndirect属于私募基金LDC集团,主要业务为数学、IT、英语相关的考试认证以及培训。对Learndirect电子考试部门的收购也同时意味着培生集团将保留Driver & Vehicle Standards Agency (DVSA) 的考试授权。
 
 
        培生CEO范岳涵自上任以来,一直坚持培生将加强对数字产品的学习成果和效果的关注。在10年前,培生的教育业务中2/3的营收是来自印刷类服务,而现在,这个数字化业务的营收已经占到2/3,从此次收购可以看出,培生的转型仍然在进行中。(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