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就会计专业合作办学达成合作。双方开展学分认可和置换合作。

达内继续拓展大学合办课程:与对外经贸合办会计课程

2015-09-23 11:03: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9月23日消息,近日达内科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贸大远程)就会计专业合作办学达成合作,包括学分认可和置换合作。

  此次合作主要面向达内会计学院学员和对外经贸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学生。合作层次分为两个层次:高起专和专升本。

  凡参加达内培训的学员,符合相关条件,最多可免试获得对外经贸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相关专业的32个学分。同时,对外经贸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学生也可选择报读达内的会计课程,增强就业能力。

  此前,达内与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合作,专科学历的课程是UI、JAVA;本科学历的课程是Web前端、Android开发。

  从去年开始,达内先后与江苏师范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多所大学达成合作,专业共建。(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