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教育企业EnglishCentral宣布以换股的形式收购日本在线英语培训公司Langrich。被收购后,Langrich品牌将被在日本保留。Langrich的两大股东KLab风投与Hitomedia将成为EnglishCentral的小股东。

美EnglishCentral收购日本在线英语学习平台Langrich

2015-09-14 17:1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9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教育企业EnglishCentral宣布以换股的形式收购日本在线英语培训公司Langrich。被收购后,Langrich品牌将被在日本保留。Langrich的两大股东KLab风投与Hitomedia将成为EnglishCentral的小股东。

  Langrich创立于2010年,采用在线1对1的形式通过Skype为用户提供英语培训,上课教师多为菲律宾外教。Langrich的用户在未来可以使用EnglishCentral的语音识别技术来纠正发音、学习词汇。

  EnglishCentral是一家美国的视频学英语平台,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拥有超过10万付费用户。EnglishCentral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与超过400所大学合作。EnglishCentral的特别之处就是它们的“无效退款”政策——如果学生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提高,EnglishCentral将提供100%全额退款。(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