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程师爸爸与早教服务商“新爱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儿童音频内容与早教课程实现深度合作,达到内容与收益的分享。

工程师爸爸与新爱婴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O2O

2015-08-21 11:2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21日消息,近日,工程师爸爸与早教服务商“新爱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达成合作后,新爱婴将运用其蒙特梭利早教课程体系帮助工程师爸爸提升专业度,工程师爸爸将为新爱婴提供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相关技术以及智能硬件方面的支持,帮助新爱婴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

  双方的儿童音频内容与早教课程实现深度合作,达到内容与收益的分享。

  新爱婴创始人周汉民表示:“很高兴与工程师爸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相信通过双赢的合作,能为参与早教的家庭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儿童教育互动,建立早教课程、活动、玩具等的全方位互动。”

  工程师爸爸创始人李文华认为,工程师爸爸将进一步拓展彼此的O2O覆盖范围。

  工程师爸爸是关注可触控信息终端(iPad/iPhone)上儿童教育软件需求、研发、推广产业链发展的网站。自2010年7月以博客形式创办以来,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上已经成为国内儿童教育软件分享的主要平台。目前网站收录超过2万多个儿童教育App的完整信息,并提供了数百个优秀作品的编辑评测、与国内近95%的从事儿童教育App研发的一线厂商达成合作。

  新爱婴创立于2003年3月7日,是中国第一家特许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其主要业务是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幼儿亲子游戏、早教专业的课程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