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教育今日宣布旗下上海佳一互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进行战略合作。

佳一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为天翼视讯用户定制内容

2015-08-19 18:12: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佳一教育今日宣布旗下上海佳一互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佳一数学将为此次合作独家定制内容,将来这部分内容会在天翼视讯的爱学教育开放平台上呈现。
 
       目前,天翼视讯有注册用户1.8亿,付费用户超过千万,用户通过点播的方式观看视频。
 
       佳一教育董事长王晓兵表示,此次合作是佳一第一次与国内的平台合作,这也是佳一教育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未来两三年,佳一教育将继续数字化战略,将出版物逐渐变成数字化。在接下来的秋季学期,佳一教育首批将为中国电信天翼视讯提供5千个左右的flash视频,每个视频不超过两分钟,以趣味性知识点为主。未来两年内,佳一还将陆续为合作方提供两万个视频。
 
       此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主要的原因除了中国电信的品牌效应外,也看中了天翼视讯已经形成的用户付费习惯。之后,佳一教育将通过分成的方式取得收入。
 
       佳一教育于7月底挂牌新三板,并于上周公布了其英国全资子公司设立计划。至此,佳一教育在其数字化、网络化、国际化的战略中已经迈出了两步。对于网络化,王晓兵表示,将进一步发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用线上来验证线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