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在财报中披露董事会已经于昨日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正保在2015年8月18日到2016年8月17日期间,回购价值最高1000万美元的股票。

正保远程教育宣布启动1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5-08-19 10:14: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正保在财报中披露董事会已经于昨日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正保在2015年8月18日到2016年8月17日期间,回购价值最高1000万美元的股票。
 
        根据计划,正保将可以在这期间不时在公开市场以市价回购股票,或者通过协议交易或大宗交易进行回购股票。回购股票将受到数量、价格和时间等因素的限制。
 
        计划同时显示,回购股票的时间和规模将取决于市场情况、股票价格和其他因素。正保将定期评估该计划,并根据市场变化对回购计划的规模和条款进行相应调整,并有可能随时暂停或停止。(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