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网宣布与索尼国际教育达成合作,将联合开发和推广STEM教育相关产品。一起作业网与索尼国际教育的合作将首先围绕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展开,一起作业的用户可以通过一起作业的网站报名参赛。

一起作业与索尼国际教育达成合作,将开发STEM教育产品

2015-08-19 08:05: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近日,一起作业网宣布与索尼国际教育达成合作,将联合开发和推广STEM教育相关产品。
 
       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1日,于今年5月正式开始运营。公司主打在线教育服务。为了加大在中国区的推广力度,索尼国际教育于7月1日在索尼中国成立了中国办事处。
 
       目前,索尼国际教育的主要业务主要包括三类:以全球网络数学竞赛——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为代表的竞赛类业务;以支持多语种的数学游戏应用——MathNative等为代表的趣味化在线学习服务;以及支持第三方产品的教育类应用平台。
 
        据悉,一起作业网与索尼国际教育的合作将首先围绕世界趣味数学挑战赛展开,一起作业的用户可以通过一起作业的网站报名参赛。
 
       据官方数据,截止目前,一起作业网注册用户为1450万,覆盖全国31个省份。(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