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100教育悄然上线了IT职业技能提升网站“酷客学院”。目前,酷客学院的课程只有CG 影视制作、UI设计、办公软件三部分课程。这可能是为了与其他IT职业培训网站形成差异化。

100教育推IT职业技能提升网站“酷客学院”

2015-08-13 14:08: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近日100教育悄然上线了IT职业技能提升网站“酷客学院”。

  据悉,酷客学院由100教育旗下的环球网校负责日常运营。据环球网校负责人伊贵业介绍,线上学生学完VIP课程并参加短期的就业实训后,可以获得就业保障。

  多知网登陆酷客学院网站发现,目前,酷客学院的课程只有CG影视制作、UI设计、办公软件三部分课程。这可能是为了与其他IT职业培训网站形成差异化。

  酷客学院还建立了在线辅导答疑系统,辅导教师为每位学生提供实时答疑辅导。

  目前,酷客学院已经与多家线下实训机构开展了合作,此外,还可以为学生提供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企业的就业渠道。

  酷客学院的课程体系还在进一步扩大,未来将为广大互联网求职者提供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课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