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服务器会24小时*365天的为创业者提供两类服务:一是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工商、法律、税务等问题;二是帮助创业企业思考营销、渠道、公关、企划、品牌等,还会为好项目寻求靠谱投资。

俞敏洪与潘石屹合推创业服务器,为创业者提供服务

2015-08-13 16:07: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在昨日由SOHO中国主办的新一期“潘谈会”上,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创业服务器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创业服务器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分别由SOHO中国旗下的SOHO 3Q和俞敏洪创办的创业服务机构慧致天诚共同成立。这个服务器号称整合基金公司、新闻媒体、公关公司、咨询公司资源,会24小时*365天的为创业者提供两类服务:一是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工商、法律、税务等问题;二是帮助创业企业思考营销、渠道、公关、企划、品牌等,还会为好项目寻求靠谱投资。

  俞敏洪表示,“很多创业公司拿到投资以后,特别从管理到资源调动上,包括到品牌宣传营销上面,基本都是一抹黑的状态,很多公司因为这种原因就做没了。既然已经投了资,拿了钱,很多人是希望公司做好的,这时一定要有一帮人做这样的事情。”

  慧致天诚是俞敏洪2011年联合多位企业家如李彦宏、马云、王健林成立的公司,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管理顾问服务和精品投行服务。 

    SOHO 3Q项目是将SOHO中国的写字楼办公室以短租的形式对外租出去,预订、选位、支付等所有环节都在线上完成。在SOHO 3Q,你可以租一个星期、一个月,可以租一个办公桌、一个独立办公室,只需要带着手机和电脑来工作。(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