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高思正式对外界发布了多媒体教学平台“爱学习”,该产品包含了动态课件、讲义、备课视频和课堂实录,主打教学内容标准化,趣味化和颗粒化。

高思推教学平台“爱学习”,以内容输出布局To B市场

2015-08-12 13:47: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8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高思正式对外界发布了多媒体教学平台“爱学习”,该产品包含了动态课件、讲义、备课视频和课堂实录,主打教学内容标准化,趣味化和颗粒化。

  对于自行研发出的电子教学内容,高思选择了to B toC的路线。除了自用外,已经输送给包括昂立教育、华英教育等67家其他国内其他培训机构。从今年年初开始,“渠道下沉”成为不少培训机构全国扩张的战略。相比之下,高思选择了一条用内容扩张的道路,电子化的内容可以被多次使用,而高思本身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局限于高思培训学校的辐射范围。

  虽然很多机构都已经完成了教学标准化内容设计,但这次“爱学习”平台给人最大的印象在于趣味和精致。每个微课视频时常不超过3分钟,以动漫的形式展现。除了高效知识点讲述外,配音还时不时来几句“现实总是太残酷”“你真的领悟了吗?呵呵”活跃授课气氛,并且讲解也选择了相对专业的配音。

  据高思董事长须佶成介绍,这套微课体系有6500个微视频,投入3500万元制作。这个微课视频体系在功能上也做了区分,包括课程引入环节、讲课思路、课程要求等。微课视频是“爱学习”平台上最大的看点,目前覆盖到的学科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 (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