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披露,近日启德在港股IPO的募集资金由此前的3亿美元上升到5亿美元。此次IPO的股份均来自于目前控股启德的私募基金CVC。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瑞银被邀负责相关事宜。

启德IPO募集资金上升至5亿美元

2015-08-11 18:01: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8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披露,近日启德在港股IPO的募集资金由此前的3亿美元上升到5亿美元。此次IPO的股份均来自于目前控股启德的私募基金CVC。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瑞银被邀负责相关事宜。

  今年7月,据彭博社消息,启德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港上市,集资3亿美元(约23亿元)。

       此前,CVC大中华区董事长梁伯韬接受采访时提及CVC看好的方向:“第一、关注行业前景较好的领域;第二、选择行业里的排头兵;第三、看企业文化,看企业是否接受改变。”事实上,在CVC以往的投资案例中,教育并不是其关注重点,反倒是服务行业受到CVC青睐,比如大娘水饺和俏江南。从这一点看,在CVC或许还是把启德定义为服务行业。(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