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学堂推GRE模考软件,该模考软件答题界面、信息提示内容、考试休息时间等与GRE机考完全一致。

有道学堂推GRE模考软件,尝试用工具推品牌

2015-07-28 10:3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有道学堂推GRE模考软件,该模考软件答题界面、信息提示内容、考试休息时间等与GRE机考完全一致。

  模考软件中的题目来自高度模拟真题,并且分为四个等级:简单、中等、困难和自适应,系统会根据学生选择的级别出题并根据学生的答题情况进行调整。

  系统会根据学生的回答调整题目的难度,然后进行分数判定,此外,模考还提供题目答案,并根据学生获得分数的等级,给学生针对性的建议。

  目前,该模考软件中已经推出了10套真题,并将继续覆盖更多的GRE试题,之后,有道学堂会推出针对模考软件题目进行免费讲解的课程。

  此前,小站教育最早即是以工具+论坛起家,通过一个TPO模考软件,吸引和积累了大量用户。基于大量用户,顺势开始做线上一对一辅导并于3月底获得2900万美元B轮融资。但是,小站教育的TPO模考软件与一对一辅导课程之间,有小站论坛作为承接。

  有道学堂虽然不是采用自建团队进行授课的模式,但是,如何将GRE模考软件的用户导流至网站,并最终促使用户在线完成转化,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