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云平台计划投入3.49亿,同步资源学习系统计划投入5.51亿。

方直科技拟募资9亿元,投入在线教育

2015-07-20 14:41: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方直科技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9亿元用于在线教育。同时,公司股票自7月20日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3000万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 9亿元,用于“教学研云平台”、“同步资源学习系统”项目的建设。

  其中,教学研云平台计划投入金额3.49亿,同步资源学习系统计划投入5.51亿。

  据介绍,教学研云平台主要用于解决教师的备课、授课及教学研究。围绕教师的需求建设或购置相关资源,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阶段,为教师提供备课素材、数字课堂资源包、课例视频等教学资源。教学研云平台构架图如下:

  上图中的人人通平台,是面向学校管理者、教师、学生的日常教学、教研提供资源和 APP应用服务,中小学校之间可进行校际互动、教学互动、教师学生互动。

  同步资源学习系统是为学生配备同步配套教学资源,打通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家长、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互动沟通。同步教育资源学习系统架构图如下:

  募集资金到位前,方直科技根据市场情况利用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项目进行先期投入,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