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 "主打3到12岁儿童的素质教育体验课程、亲子活动等,为家长基于地理位置推送体验课优惠信息以及周末亲子活动等。

决胜网推素质教育类APP熊孩子,从广铺品类到单点深耕

2015-07-17 16:12: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7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决胜网于近日推出素质教育类APP“熊孩子”。

  "熊孩子"主打3到12岁儿童的素质教育体验课程、亲子活动等,为家长基于地理位置推送体验课优惠信息以及周末亲子活动等。

  目前,“熊孩子”上主要有音乐、美术、舞蹈等品类,大多数体验课程为免费,其他课程也多在百元以下。家长可以通过“熊孩子”完成体验课的选择和支付,体验课完成后,对课程进行点评和分享。

  据“熊孩子”项目负责人张琨透露,目前,“熊孩子”与全国1万家商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北京地区的商家数量有三千多家,同时,决胜网“熊孩子”团队会协助其中的一些商家设计体验课程,做深度合作。

  “熊孩子”在拓展商家上采取了“先铺广度,再打深度”的战略,据张琨透露,今年的计划是深耕北京市场。

  此前不久,决胜网曾推出家校互动APP“言传”,将其目标用户圈定在K12领域,此番又推出“熊孩子”,针对的用户年龄层进一步下延。接下来,决胜网或将在K12高年级阶段有所动作。

  作为进入教育O2O比较早的公司,决胜现在也在尝试单点切入。之前,决胜网的重点似乎放在留学领域。现在,决胜网似乎认定了K12领域的方向,从近期决胜网的官方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消息内容等可以看出,“熊孩子”是决胜现在重点项目。

  目前,K12领域教育O2O领域梯队渐显,无论在课后辅导还是素质教育,都已经有了率先进场的公司。那么,调转船头后,“起了个大早”的决胜网,又将如何追赶K12教育O2O的前浪?(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