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质上,疯狂老师希望做的是老师与机构生产关系的改变,在扯起“打土豪,分田地”的大旗之后,疯狂老师却并非想要建立“大同社会”,而是更加注重好老师的生存与发展。随着评价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老师的优劣在这种方式下将进一步发生两级分化,业务水平弱且缺乏自我营销能力的老师,终将被平台淘汰。

疯狂老师取消底薪制,O2O平台开始“筛”老师

2015-07-15 17:50: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疯狂老师从8月1日起,将对平台合作制的薪资进行调整,原先是老师自主招生的课酬100%付给老师,平台招生课酬90%付给老师,调整后,所有招生渠道的课酬全部归老师所有。同时,取消有底薪合作制薪资制度,各地不得再签有底薪合作制老师。

  此前,"疯狂老师"有底薪合作制老师底薪各不相同。其中,一线城市底薪合作制老师,只要达到3星以上级别底薪都是6000元。二线城市的底薪合作制老师,只要达到3星以上级别,其底薪/竞业限制补贴也达到5000元。

  对此,疯狂老师联合创始人王学先表示,疯狂老师之所以采取这样的方式,是因为刚刚启动的时候在国内知名度不高,缺乏信任,主要采取保底薪资的方式,让老师们放心。现在,随着平台上老师越来越多,知名度越来越大,势能逐渐形成,将所有课酬100%给老师,对老师的收入也是利好。

  他同时透露,原来已经签了劳动合同的老师还是有底薪的,只是新加入的老师不再给底薪。有底薪无底薪的差别仅仅是合作方式不同,不论是招聘的全职员工还是吸纳的平台合作教师,都必须经过笔试,面试,试讲,最后定级上线。

  最初,家教O2O机构通常会使用补贴等方式吸引老师入驻,当平台知名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平台对老师的补贴自然会减少。

  疯狂老师此举依然是名师策略的延续,取消老师底薪、将所有课酬全部给老师,是为了进一步筛选出业务能力以及自我营销能力更强的老师,而对于表现不佳的老师,以平台自然的方式将其淘汰掉。

  在本质上,疯狂老师希望做的是老师与机构生产关系的改变,在扯起“打土豪,分田地”的大旗之后,疯狂老师却并非想要建立“大同社会”,而是更加注重好老师的生存与发展。随着评价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老师的优劣在这种方式下将进一步发生两级分化,业务水平弱且缺乏自我营销能力的老师,终将被平台淘汰。(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