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低龄留学趋势明显,出国读高中的学生增长速度非常快,把孩子提前出国的时间提前。而出国留学,语言是第一关。学员学习完该课程,结业后能够获得瑞思在美国的合作院校的、被全美认可的初中学籍、学分,可以免去语言考试直接申请美国高中。”

瑞思推初中在线英语课程,出国留学高中学生为目标客户

2015-07-06 14:19: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7月2日消息,今日瑞思学科英语发布Rise up在线美国初中课程,以出国留学高中的学生为目标客户。

  课程的学习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课程内容包括:每天30分钟的视频教学,课堂练习会穿插其中;每周40分钟,与美国本土学科教师在线一对一交流,外教在交流过程中会考核学生本周的学习内容,并针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辅导、解答;每月一次线下活动,活动内容以项目式学习和社交活动为主,目的是希望锻炼孩子的社交、合作、领导能力;每年一次美国封闭营地活动,在营地中由瑞思美国姐妹校老师授课。学生在营地中会体验美国高中的生活。

  此外,瑞思还配备了班主任一职。班主任的主要职责是督导孩子的学习,并将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外教,同时和家长保持联系。而家长通过移动端可以随时监测学员的学习情况,观看回放的上课视频了解外教老师的上课情况。

  据称,Rise up在线美国初中课程是瑞思学科英语的第一个在线产品。其课程内容与美国核心课程标准对接,并与Crosspoint Academy、 The Prout School、Saint Raphael Academy等多所学校深入合作。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Sally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学员学习完该课程,结业后能够获得瑞思在美国的合作院校的、被全美认可的初中学籍、学分,可以免去语言考试直接申请美国高中。”

  对于为何推出Rise up在线美国初中课程?“现在低龄留学趋势明显,出国读高中的学生增长速度非常快,把孩子提前出国的时间提前。而出国留学,语言是第一关。”Sally在发布会现场这样说道。(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