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游学APP将这些都融进了APP的任务中,游学过程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任务需要完成。这样,学员在游学过程中目标性更强,产生的内容更加多元化,内容产生的过程由以前的被动要求变为现在的主动分享。

新东方上线游学APP,注重学员游学过程的内容分享

2015-07-03 16:27: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6月30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游学APP正式上线。游学APP主要功能包括发布游学出行准备信息、在移动端实现游学“三堂课”、展示学员海外游学生活。

  游学APP在设计时,根据每个孩子的游学安排,从出团前到在境外期间,设计了一系列游学任务。游学任务涵盖的范围包括行前的安全准备、目的国文化知识学习、寄宿家庭交流、游学感触与思考等,任务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结交国际小伙伴、世界历史我知道、中国文化小大使、中外课堂大不同等等。

  新东方游学希望通过任务化的设计,孩子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增强学员参与感、加强互动性、语言、社交、沟通、表达等各方面能力得到锻炼。

  于此同时,完成任务时所产生的大量内容,学员家长能够随时查看。

  相比一些游学机构采取的游学结束后让学员发表游学感言的方式,新东方游学APP将这些都融进了APP的任务中。多知网看到,游学过程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任务需要完成。这样,学员在游学过程中目标性更强,产生的内容更加多元化,内容产生的过程由以前的被动要求变为现在的主动分享。(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