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网的淘宝地图、电影演出、外卖外送等六大板块中,教育培训也在其中。现在,点击口碑网教育板块类目后,可以直接跳转至淘宝教育页面。

阿里重启“口碑”,教育版块跳转至淘宝教育

2015-06-23 16:5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各自注资30亿元,共60亿元合资成立一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定位是做本地生活服务的转型与升级。

  多知网注意到,口碑网的淘宝地图、电影演出、外卖外送等六大板块中,教育培训也在其中。现在,点击口碑网教育板块类目后,可以直接跳转至淘宝教育页面。

  在教育领域,除了好未来此前跟投了轻轻家教外,几个主要的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在教育O2O领域内还没有大的动作。在互联网领域,腾讯在不久之前投资了家教O2O平台疯狂老师,百度依靠百度教育做线上和线下的连接。

  那么,重金重启后的“口碑”,能搅动教育O2O市场吗?(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