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今日宣布由KKR和达内科技董事长兼CEO韩少云从高盛和IDG手中回购9050万美元普通股的事项已经进入最终协议阶段。

韩少云联合KKR回购达内股份,私有化前奏?

2015-06-22 21:48: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达内科技今日宣布由KKR和达内科技董事长兼CEO韩少云从高盛和IDG手中回购9050万美元普通股的事项已经进入最终协议阶段。

  据悉,KKR此次购买682.6263万股A类普通股,占公司13%的股份,韩少云从现有股东手中购买总价为2050万美元,共计200万股A类普通股,占约3.8%的股权。韩少云打算通过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完成此次回购。

  KKR集团是历史悠久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其业务遍及全球,总部设在纽约,并在旧金山、伦敦、巴黎、香港、东京、北京等地设有多个办事处。截至2013年6月30日,KKR集团管理的总资产达到835亿美元,其投资者包括企业养老基金、社会养老基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大学捐赠基金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