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无需 “翻墙”,只要下载“cece抢考位”APP或者登录官网,系统将会自动在线抢报SAT可用考位,无须反复刷新页面,全部过程都由系统自动完成。

爱赛达课推“抢考位”APP,瞄准用户考位难痛点

2015-06-19 08:04: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6月18日消息,近日,爱赛达课推出了SAT报考工具“cece抢考位”。考生无需 “翻墙”,只要下载“cece抢考位”APP或者登录官网,系统将会自动在线抢报SAT可用考位,无须反复刷新页面,全部过程都由系统自动完成。

        据介绍,用户填写一次报名信息后,系统自动记录。填好报名信息,选取考场后,“cece抢考位”根据用户设置,自动刷取考位,一旦有对应考位,“cece抢考位” 便自动报名,不需要手动操作。此外,使用“cece抢考位”,可直接使用支付宝支付,无需国际信用卡。

        爱赛达课CEO桂淳称,cece抢考位将会免费为所有中国考生提供考试报名服务。

        抢考位是每一位SAT考生要面对的难题,College Board官方报名系统服务器在美国,中国用户登录系统速度很慢,并且需要填写超过20页的报名页面。在填写报名资料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中断状况,用户都需要从第一页重新填写。虽然国内SAT考生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大,国内考生曾向SAT考试官方College Board提出改变的要求,但目前没有实质性改变。

         此前,爱赛达课发布了APP“ceceSAT”,主要功能是SAT考试的测评、练习和背单词。(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