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近暑期在这个招生节点启德推出了新的雅思和托福体系,整个新的课程体系都用混合式教学,线下使用小班课教学,线上用推出不久的在线学习系统Prepsmith,新的课程体系将在暑期在启德的学习中心全面推广。

启德1500万美元做的混合学习系统,能否挣来开门红?

2015-06-15 08:09: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6月14日消息,今天,在临近暑期在这个招生节点启德推出了新的雅思和托福体系,整个新的课程体系都用混合式教学,线下使用小班课教学,线上用推出不久的在线学习系统Prepsmith(备考史密斯),新的课程体系将在暑期在启德的学习中心全面推广。

  启德CEO黄娴透露:“启德这套混合学习系统花费了1500万美元的研发费用,参照‘欧洲语言框架体系(CEFR)’设计。”虽然所有的留学公司都在尝试“语言+留学”的一体化转型,但启德是第一家在考试培训业务上做标准化的留学公司。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新的课程体系,启德用新课程体系做招生的目标也很明确。

  留学类语言培训市场里,最早推出混合式学习的应该是环球雅思,并且环球雅思发布第一套混合式学习课程体系Approach的时间节点也是在暑假前夕,当时也是由黄娴来发布的。用混合式的学习理念,和标准化的教学体系改造启德考试业务,在培生体系下工作多年的黄娴很有经验。

  从理念上看,启德做的混合式学习系统也有几个特点:线下主课,线上练习、模考;对考生做数据化,机构化的分层;对考生进行学习追踪反馈;课程教案以及老师培训的标准化等等。这次启德做的混合式学习系统基于的Prepsmith则是整合了之前收购的明杰教育SAT在线考试系统的基础上,再做的设计研发。线上和线下课程保证完全同步,对老师的课时要求不仅是线下,也包括线上。

  这个学习系统分为三个学习阶段:基础、进阶、突破,每个阶段分别有80个小时线下课,60个小时线上课,线上部分包括40多小时的自适应练习题。

  在启德引入职业经理人管理后,考试业务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原来的“启德学府”更名为“启德考培”,看的出来,黄娴的思路是要由分到合。过去,留学公司为了推进培训业务的发展,都强调培训业务的独立品牌化。现在,启德在做的是一体化整合以及打包,而考试业务则强调标准化、结构化。

  和其他培训机构不同的是,启德做完线上学习系统后,就同时推出的新的托福、雅思课程,看来启德的节奏也开始快了起来。花了大力气做出来的混合式学习系统,是否能在暑假这个开局给启德挣个“开门红”,是启德考培改组后要交出的第一份大考成绩单。(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