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口一定的情况下,为了获得消费者的注意力,教育机构之间不可避免会争夺营销阵地。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一环,机构对营销阵地、创意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学大做创意广告,教育机构变花样抢营销阵地?

2015-06-11 18:25: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6月11日消息,今日,学大的三个视频广告片以情景剧的方式呈现,剧中的创意和新颖的表现方式很快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在三个视频中,分别借用张飞凶悍的形象以及所讲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来凸显“暴力教学”模式,引出学生上课“不敢问”、用魔术师“刘谦”教化学课,看完热闹之后学生却是云里雾里,只知道老师所云,却不明白老师的所以云引出学生听不懂、用超快语速讲课、板书太迅速体现学生跟不上。

  在培训机构以往的宣传中,一般是直白的宣传我能做什么。而这三个视频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痛点在30秒内通过夸张、跨界的表演体现出来,相比较以前的直白的宣传方式更有趣,更容易接受。

  自去年以来,传统线下教育机构尝试了五花八门的营销方式,有纪录片、悬疑剧、电视购物、视频前广告等。而这是在线广告原本是在线教育公司所擅长的。

  同样是去年,多家在线教育大打地面广告。如51Talk、尚德机构的地铁广告,VIPABC的公交车广告。地面广告是线下机构所擅长的。

  地面广告,可以扩大机构知名度,强化用户对于品牌的认知。线上视频广告,有利于快速传播,覆盖到更多人群。在入口一定的情况下,为了获得消费者的注意力,教育机构之间不可避免会争夺营销阵地。

  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一环,机构对营销阵地、创意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