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国际教育与创新实践平台少年商学院(YouthMBA com)日前获数百万元的Pre-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O2O社会实践产品的开发与升级。

少年商学院获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推实践项目趣课题

2015-06-08 18:3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8日消息,青少年国际教育与创新实践平台少年商学院(YouthMBA.com)日前获数百万元的Pre-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O2O社会实践产品的开发与升级。

  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六所城市落地并开展多轮“设计思维工作坊”,并于去年完成第一个国际游学营项目后,少年商学院用互联网思维改造社会实践项目,推出“在线视频直播+线下自主实践”模式的在线教育项目“趣课题”。

  据少年商学院创始人及CEO张华介绍,“趣课题”是本次融资的核心项目,也是未来的重心。每个“趣课题”是一个针对小学生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实践项目,各为期四周,费用近2000元。

  “一般大家对在线教育项目的理解是,直播课结束了,课程就结束了;而对趣课题来说,直播课结束,孩子们的游戏才刚开始。”张华说。

  过去半年,已有数百名学生参与了“趣课题”项目。少年商学院主要的生源来自新媒体用户社群。过去两年,凭借每天一篇原创内容,少年商学院微信累积起了逾30万用户,这与张华长期的媒体经验以及联合创始人Evan教育行业经验有关,同时,少年商学院也是素质教育领域唯一实行年费会员制的公号。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香港某知名家族。少年商学院现正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学校及创新教育机构合作,引进他们的创新实践课程,并改造为适合中国学生的趣课题项目;目前同时为一些国际学校和公立小学的“互联网+”或创客项目提供智力和教研支持。

  据张华介绍,借助互联网,应试教育正在发生去机构化的革命,那么意在释放孩子天性和潜能的素质教育,更应当重构学习和实践场景。少年商学院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去机构化、O2O模式的青少年兴趣发现和创造力培养平台,本次融资完成后的主要精力将用于更轻形态趣课题技术产品的开发上。(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