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近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使用驰声科技提供的语音评测技术植入到现有的英语教学产品之中,实现产品的技术升级。

培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语音评测植入多款产品

2015-05-28 08:19: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27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培生近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使用驰声科技提供的语音评测技术植入到现有的英语教学产品之中,实现产品的技术升级。

  据了解,培生此次引进驰声的语音评测技术后,将把此项技术用于培生旗下的多个产品中。此前,培生旗下曾经有过一款带有语音评测功能的产品——Ellis英语听说训练软件,这款软件在培训机构之中曾经获得了较多用户的使用,但是从现有的技术来看,Ellis的整个产品功能显得过于简单。但是,培生是否会将驰声技术运用于此项产品中尚不清楚。

  尽管在新产品面世之前,我们无法得知产品的具体细节,但是可以推测的是,较之以往的产品,无论在技术还是产品设计上,都会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改进。

  此前,驰声科技已经与多个国内英语培训或出版机构达成过合作,如新东方、环球雅思、外研社等。此次与培生的合作,是驰声科技首次与国际大型教育集团的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中国的语音评测技术正在越来越受到国际上的认可。结合培生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这同样表明了其在数字化学习方向上的决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