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预测,该项目预测期10年,其中建设期3年,经营期7年,年平均利润为4875万元。

A股公司众信旅游进军教育:拟募资2.3亿开展游学业务

2015-05-19 15:30: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5月19日消息,众信旅游昨日发布公告称,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资28亿元,投资、收购项目。其中,拟拿出2.3亿元打造海外教育服务平台。

      众信旅游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主要业务是旅游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出境游批发、出境游零售、商务会奖旅游等。

  计划推出的海外教育服务平台将会建设独立的海外游学总部中心,在全国建设29个省级营销服务中心;线上建设海外游学网站、移动端 APP,通过教育资源、旅游资源的线上接入,实现操作、销售、管理全流程的ERP操作管理系统,形成基于O2O和B2B2C的运营模式。

  据众信旅游预测,该项目预测期10年,其中建设期3年,经营期7年,年平均利润为4875万元。

  对于实施海外教育服务平台项目的必要性,众信旅游称,海外游学业务为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发展游学业务能够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市场优势。

  此外,学校与社会培训机构、留学中介与出境旅游社分别拥有着“学”的资源和“游”的资源,两项资源没能很好的对接。旅行社作为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通过专业化的运作安排,加强与各资源方的合作,进行资源的整合将是必要的。(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