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了“京东商学院线上培训平台”、“线下培训渠道建设平台”及《京东平台运营攻略》图书三个针对平台商家的产品。

京东上线商学院,为入驻商家提供电商培训

2015-05-19 14:12: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19日,京东近日正式上线商学院(xue.jd.com),为入驻京东的商家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其发展电商业务。

  在上线商学院的同时,京东发布了“京东商学院线上培训平台”、“线下培训渠道建设平台”及《京东平台运营攻略》图书三个针对平台商家的产品。

  据京东介绍,京东商学院具备课程点播、在线直播、线下课程信息、京商论坛等功能,知识体系涵盖6万商家,触及30多个行业。商家与培训讲师可以实时在线交流。

  目前商家线下培训需求增长,京东商学院计划在2015年引入21家线下培训指定合作机构,建立线下培训渠道。目前,有洪海龙腾等8家线下培训机构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培训已在北上广、杭州、深圳等7个城市开展。

  此外,京东方面称,京东商学院将推出微店培训,探索社交移动购物的新模式。

  据悉,京东商学院前身为2012年成立的开放平台商家培训部,京东集团CMO蓝烨为商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