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应用的推出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中国学生来美学习的咨询需求,希望帮助中国学生了解来美留学所需的步骤,鼓励学生DIY申请美国留学。

Education USA推留学APP,鼓励学生DIY申请美高校

2015-05-10 12:5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10日消息,美国国务院留学促进机构Education USA近日推留学APP虚拟顾问,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

  这款应用在近日美国驻华使馆的学生签证日活动上正式对外发布。界面分为目录、虚拟顾问、工具及链接等选项,并分为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均有文字说明。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现成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表示,这个应用的推出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中国学生来美学习的咨询需求,希望帮助中国学生了解来美留学所需的步骤,鼓励学生DIY申请美国留学。

  另外,在这个APP中,还有很多小工具:“申请追踪器”帮助学生追踪他们大学申请过程中的完成进度;“申请材料清单”可以指导学生完成赴美留学签证申请等。

  根据2014年美国国际教育交流的门户开放报告显示,美国大学和学院在2013-2014学年接收了274439位中国学生,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国际生的第一大来源。在过去的十年中,这一数字持续增长。

  美国驻华总领事古爱德在接受采访时将今年称为“最繁忙签证季”。“2014财年,驻华使领馆办理的非移民签证数量为184万份。今年,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100万。我们预计今年夏天向中国学生发放美国签证的数量将超过30万。”(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