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计划在2015第4季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估值50亿美元。2014年,麦格劳希尔未记利息、税项、折旧的待摊营收为13亿美元,利润为3.69亿美元。

麦格劳希尔教育拟于2015年Q4 IPO,估值50亿美元

2015-05-05 08:15: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5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麦格劳希尔计划在2015第4季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估值50亿美元。

  该公司所有者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与投资银行就IPO一事举行会谈,在今年夏天之前,他们将继续担任承销商角色。

  2014年,麦格劳希尔未记利息、税项、折旧的待摊营收为13亿美元,利润为3.69亿美元。

  另一教育出版商,霍顿-米夫林-哈考特公司2013年11月上市后摆脱破产。IPO以来股价已上涨逾60%。

  麦格劳希尔是三大世界教育出版商中唯一一个尚未IPO的公司。2012年,麦格劳希尔公司将旗下的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以2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

  麦格劳希尔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