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将与微软联手推出新技术,让老师们可以根据具体班级甚至单个学生制作“混合学习科目”。简单的说,就是老师可以更便捷的组合多样化、数据化的教学素材。

麦格劳·希尔将推自定义教学模型,可任意组织教学元素

2015-04-30 15:24: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4月30日消息,今年秋天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将与微软联手推出新技术,让老师们可以根据具体班级甚至单个学生制作“混合学习科目”。简单的说,就是老师可以更便捷的组合多样化、数据化的教学素材。

  公司代表表示,这次发布标志着麦格劳·希尔教育从出版商向“学习科学”公司转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麦格劳·希尔教育的总裁和CEO大卫•莱文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学习科学公司,我们认为开放技术是我们未来的关键部分。”

  教师将能使用微软免费提供的Office Mix(微软PowerPoint扩展件),将麦格劳·希尔教育多个数字内容与测评项目合并起来,制作针对特定学习目标的学习内容。莱文称,未来这个复合学习对象将是公司所有K-12产品的核心部分,最终在高等教育中也将运用同样的概念。

  麦格劳·希尔教育表示,在围绕复合学习对象重组开发模型上,其希望未来:

  •制作可轻易修改、更新、使用并与其他内容块组合的更小块内容,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生成必须的日期支持分析驱动教学;以及建立可快速、有效部署的聚合内容库。

  莱文还表示:“我们知道,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想要非常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这常常需要结合多个来源的内容,包括他们自己制作的内容。”麦格劳·希尔教育将与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关注复合学习对象的新潜力产品。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负责在线学习的副院长罗伯特•N-尤贝尔表示:“当教师和学生有机会在自适应学习环境中使用复合对象,他们就能自己选择学习时间和方式,获得能提供更好学习成果的积极体验。”(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