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学院近日与北京邮电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课程与定制化课程。其中,共建课程是由双方合作完成,定制化课程是由极客学院根据北京邮电大学的教学要求提供。此次双方合作课程主要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费用由北京邮电大学支付给极客学院。

极客学院与北邮共建课程,迈出与高校合作的第一步

2015-04-24 12:07: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极客学院近日与北京邮电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课程与定制化课程。

  其中,共建课程是由双方合作完成,定制化课程是由极客学院根据北京邮电大学的教学要求提供。

  此次双方合作课程主要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费用由北京邮电大学支付给极客学院。

  极客学院CEO靳岩表示,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是极客学院开始高校合作计划的第一步,同时极客学院也开始进入中国高校用户市场。

  当前,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与大学合作课程已成趋势,达内、众合、正保等职业教育机构,纷纷在探索与高校合作办学。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能进驻体制内的高校,无疑能带来营收、品牌的双丰收。此外,通过与高校合作,无疑能提升品牌的公信力、知名度。(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