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线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计资格考试培训后,万学产品线再扩张,近日上线了银行从业资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两条产品线。

万学教育又扩张了两条产品线,讲考研外的故事?

2015-04-15 17:2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1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继上线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计资格考试培训后,万学产品线再扩张,近日上线了银行从业资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两条产品线。

  起初,万学有考研、公务员、职业能力等产品线。根据万学的规划,到明2015年年底,产品线将扩 展至20个,两年内,将扩展至36个。“大学生和在职群体高概率需求的产品,我们都会推出。”张锐说。

  今年1月份,万学业务线首次扩张,进军教师资格考试培训。3月份,上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万学业务线扩张,一是基于在线智能学习系统,所有新产品线,皆是基于在线智能学习系统。二是考研产品具备向下延伸的能力。

  “研究生入学考试,本质上是中国所有考试的总集。我们是在最复杂和最难的一个教育领域进行研究, 涉及几千个专业。考研产品做好,能够向下兼容绝大部分考试,只要能细分知识点的都能兼容。大学生和在职群体高概率需求的产品,我们都会推出。”张锐曾对多知网说。

  当然,产品线扩张也与百度投资、考研市场规模有限相关。去年7月份,万学教育获得百度投资,有 了资金支持后,万学升级了智能学习系统。

  此外,近两年,考研人数下降,对考研培训机构存在不利影响。当然,考研这个盘子还需要精耕细 作。另一方面,谋求行业外多元化布局,也是扩大市场规模的武器。(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