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腾讯课堂上线移动版APP,希望让用户在更多的场景下,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

腾讯课堂APP上线,主推兴趣类课程

2015-04-09 10:36: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9日消息,近日,腾讯课堂上线移动版APP,希望让用户在更多的场景下,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

  目前,腾讯课堂上除了雅思、托福等考试类培训课程外,也有兴趣爱好、亲子课堂等兴趣类课程。用户可以通过直接搜索、选择对应类目等方式。

  同时,腾讯课堂针对APP用户提供许多特色课程,进行每日更新。在APP端,主要推短时长的兴趣类课程。

  另外,腾讯课堂APP还增加了页面缩放功能,可以能够实现更加清晰地观看画面某一特定部位,这一点是为美妆、手工类课程特别设计的。

  在“我的课程”页面下,腾讯课堂APP提供了课程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时间线的方式直观看到自己需要上的课程,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目前,很多以Web端开始的在线教育公司纷纷推出或在筹备移动端的产品,魔方格前不久推出移动端APP,并将主要精力转向移动端,MOOC学院即将推出移动端产品。从数据上看,移动端已经成为互联网用户主要的上网入口。将来,移动端APP也将成为在线教育争夺阵地的主战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