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线家教服务,该项目在“特色类别”中的“课程与家教”中,目前,平台上的课程主要以钢琴、小提琴、瑜伽等兴趣课程为主。

亚马逊也要玩家教O2O?已上线部分兴趣类课程

2015-04-03 10:33: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4月2日消息,近日,亚马逊上线家教服务,该项目在“特色类别”中的“课程与家教”中,目前,平台上的课程主要以钢琴、小提琴、瑜伽等兴趣课程为主。

  亚马逊的这项服务是与Takelessons公司合作,Takelessons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线下和线上的课程。据悉,据网站介绍,每位老师经过了严格筛选,亚马逊将从业务背景、保险、刑事背景调查等方式等方面对老师进行筛选。

  据亚马逊官网介绍,该课程均为一对一的课程,将针对学生的个性化条件,匹配上课方案,无论是每节课的时长还是老师的选择上,学生均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加以选择。

  每个学生都可以试听一节课再决定付款,现在每一类课程可以选择1节、4节或8节,每堂课30分钟或60分钟,并且,学生也可以选择在家里或是在教室上课。

  目前,在亚马逊官网上只有12门课程,中国亚马逊尚无这项服务。

  在教育O2O概念渐热之时,不仅吸引了一些创业者,互联网巨头也在进入,企图抢占市场,只是与创业公司相比,他们的速度是否能跟上小而快的创业公司,还需观察。(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