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探索电视教育?创维酷开在线教育业务负责人表示,一是看中了在线教育的趋势;二是电视作为生活中的重要一屏,教育潜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创维酷开探索客厅教育:年费999元可看录播课

2015-04-01 18:22: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4月1日消息,今日,创维酷开发布型号为A43的智能电视,内置了早教、K12、少儿英语、职业教育等教育内容。

  这些教育内容由入驻酷开平台的教育机构提供。目前入驻酷开平台的教育机构包括义方教育、红黄蓝、培生、鲨鱼公园、学大教育、babycan亲子游戏、好未来、天下网校、新航道、华图教育等,课程的形式为录播课。

  据介绍,酷开在线教育采取会员制,一年的会员费用为999元。成为会员后,可以观看酷开平台上所有的教育内容。对于创维酷开与教育机构的合作模式与分成模式,创维酷开方面表示不便透露。

  创维酷开董事长王志国透露,目前酷开电视激活量为1200万,在线下拥有14000家销售门店。

  为什么拓展电视教育?创维酷开在线教育业务负责人表示,一是看中了在线教育的趋势;二是电视作为生活中的重要一屏,教育潜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当前,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布局电视教育。不久前,康佳集团投资了学前教育集团诺贝儿;乐视将推教育盒子;去年阿里推出“视频+音乐+游戏+教育”内容联盟,天猫磨合开辟了教育板块;去年5月份,百视通与新东在线达成战略合作,进军电视数字教育市场,构建“电脑—移动—电视”跨屏联动的“在线教育”产品。(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