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南洋内部人士表示,“职业教育可能是公司下一步重要的发展方向,基于现有的平台优势,公司还推进发展职业大学的发展。”

新南洋:职业教育将是公司下一步重要发展方向

2015-04-01 10:49: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4月1日消息,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一位新南洋内部人士表示,“职业教育可能是公司下一步重要的发展方向,基于现有的平台优势,公司还推进发展职业大学的发展。”

  上述人士称,新南洋将围绕发展战略,在目标领域做好在线教育的布局。从细分市场来看,未来主要还是切入K12、职业教育领域、国际教育、高端的管理培训等,这可能是未来公司主要的业务方向。由于教育领域范围很大,公司将根据自身平台的优势和能够整合的资源,确定发展方向。

  此前,新南洋曾经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3 亿元与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上海赛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及上海创旗投资管理中心共同设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上海交大赛领创业教育股权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基金总规模10.05亿元,首期认缴出资总规模为人民币5.025亿元,存续期5年。新南洋、交大产业集团、东方创业和上海赛领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其中新南洋出资 1.3 亿元,交大产业集团出资 1.2 亿元,东方创业出资 1.5 亿元,上海赛领出资 1 亿元。

  该基金重点投资整合教育培训类的优质资源,包括但不限于K12、国际教育、职业教育、互联网教育等领域。(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阅读:

        昂立教育2014年营收超10亿,将并购一家K12全日制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