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的将来,VIPABC还会推出更多免费线上课程,包括青少年趣味英语、商务英语等。

VIPABC推留学考试课程“云课堂”,切入留学语培领域

2015-03-31 16:2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VIPABC今日宣布,推出针对留学考试人群英语学习的线上课程“云讲堂”,免费向VIPABC的用户及外部用户开放。
 
        云课堂除了有中国老师授课外,也增加了外教的授课内容,外教主要在学生的听与说方面给予辅导。现在,雅思课程已经上线,目前以每周4次的频率开放。接下来,托福、GRE、SAT等课程也会陆续上线。
 
        VIPABC云讲堂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VIPABC还会推出更多免费线上课程,包括青少年趣味英语、商务英语等。
 
        据VIPABC公关及战略总监孙菲介绍,此次推出留学考试在线课程主要是因为目前VIPABC的学习者有相关需求,如果之后学习者有付费上课意愿,也不排除会进行相关课程的研发的可能。她透露,目前,VIPABC平台上的学习者已经超过800万人次。(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