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通平台贝聊已于去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现在全国一共有28万家幼儿园,贝聊的目标是在2到3年之内将幼儿园做到8万家。

家园互通平台贝聊获A轮数百万美元投资

2015-03-26 11:35: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家园互通平台贝聊已于去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据贝聊创始人彭毅说,在做贝聊之前,他们曾经在北京、杭州、广州等地的幼儿园进行调查发现,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多是在QQ群或微信群中进行互动,但是群里信息太杂乱,刷屏导致了家长看不到布置的家庭作业等信息。

  贝聊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的机会。2013年8月份贝聊上线,由手机APP和电脑管理系统组成,可免费发送视频、图片和文字等信息,并提供单人和多人在线聊天。主要是以这样的方式,为家长和老师搭建开放的免费家园互通平台。近日,其3.0版本即将上线,新版本将APP细分为老师端和家长端。

  另外,贝聊还在其中3个幼儿园配备打卡机,进行测试,希望配合家园互通,让家长即时掌握孩子的入园出园的动态。

  最初,贝聊通过会展的方式获取了300多家幼儿园的认可,并与红缨和金翅膀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现在全国一共有28万家幼儿园,贝聊的目标是在2到3年之内将幼儿园做到8万家。(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