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K12领域提供在线教学资源学习服务平台“学乐人人通•云教学共享平台”获得王刚、朱啸虎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系统维护和产品技术层面。

K12在线平台学乐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2015-03-23 23:1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为K12领域提供在线教学资源学习服务平台“学乐人人通•云教学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学乐”)获得王刚、朱啸虎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资金主要用于系统维护和产品技术层面。

  对于投资学乐的原因,据媒体报道,投资人主要看中了学乐的商业模式、学乐CEO陈冬华对教育的了解以及学乐的运营团队。

  学乐创办于2013年年底,其希望打造一个互联网驾驭生态系统,为包括教育局、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内容提供商、第三方合作方等在内的群体服务。

  对于学乐的盈利模式,陈冬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乐的基础服务会永久免费,未来主要向第三方收取广告推送费以及提供个性化教育增值服务来实现盈利。当平台发展到一定规模,会从电商层面考虑盈利模式。

  与其他在线教育辅导平台从课外辅导切入相比,学乐从老师学生正常工作学习的8小时切入。

  陈冬华认为,目前市场上在线教育领域99%的创业企业都在做课外辅导,尽管是结合互联网以在线的形式节约了老师和学生的一部分时间,但从课外辅导本身来讲,是为学生增加了负担。此外,课外辅导的老师对学生的了解远远不如学校里整天朝夕相处的老师。

  陈冬华还透露,学乐将为全国330个地市教育局、30万所中小学校、1000万教师、1.8亿学生、3.6亿学生家长提供服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