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微博上透露,李阳疯狂手机将在全国全面上市,并打出“我疯狂,我成功”的口号。对于此次做手机,部分网友留言表示不看好,也有少数网友留言,只要性价比高,会考虑购买。

李阳将推出“疯狂手机”,这是胡闹!

2015-03-17 14:36: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微博上透露,李阳疯狂手机将在全国全面上市。

  图为李阳微博截图

图为“疯狂手机”口号

  从微博截图来看,该手机品牌为“疯狂手机”,并打出“我疯狂,我成功”的口号。

     今天早上,李阳在自己微博中发表了《“疯狂手机”十大卖点》文章,以下为文章全文:

图为李阳疯狂手机样机

  在李阳跨界做手机之前,他曾经两次加入直销企业。2014年,李阳皈依佛门,希望通过“企业培训+合作办学”的方式改变疯狂英语的惨淡现状。

  每一次跨界都暗示着李阳想改变疯狂英语日渐式微的事实,但是跨界的结果似乎并不如意。对于此次做手机,部分网友留言表示不看好,也有少数网友留言,只要性价比高,会考虑购买。(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