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科技公司ThinkCERCA完成320万美元A轮融资,该公司主要为教师教授批判性思维技巧提供工具和课程计划。据悉,此轮融资领投方为Follett Knowledge Fund。

教育科技公司ThinkCERCA完成32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03-12 19:5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近日,教育科技公司ThinkCERCA完成320万美元A轮融资,该公司主要为教师教授批判性思维技巧提供工具和课程计划。据悉,此轮融资领投方为Follett Knowledge Fund。Math Venture Partners, Amicus Capital, 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 and Chuck Templeton跟投。

  ThinkCERCA CEO Murphy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融资以及我们与Follett的战略合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我们基于调查的激发学生学习成果的方法。

  Follett是一家教育内容与服务分销商,“下一步Follett会将ThinkCERCA在其7万所学校的分销网络中推广。” Follett CEO Schneider表示。她同时非常看好ThinkCERCA和Vocabulary.com的联合所产生的机会。

  ThinkCERCA于2012年成立,主要针对教3到12年级的教师提供教授评判性思维和分析技能的课程计划和评估。目前,公司已经与215所学校签订了协议,在美国25个州内有50000名学生。

  ThinkCERCA的免费版用户已经覆盖了美国以及其他112个国家,学生用户数达到11.5万人。(多知网 Cindy)